那谁的技术博客

感兴趣领域:高性能服务器编程,存储,算法,Linux内核
随笔 - 210, 文章 - 0, 评论 - 118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我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

        想做的事情很多很多,时间却很少很少,少之又少的时间不知道又是怎么从我手中流过的,貌似我还是在稀里糊涂的过着日子?

        今天深圳下雨了,印象中来广东的这几年的这几天都会下雨。喜欢greenday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里面有几句歌词可能很适合雨季到来的时候我好好咀嚼: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falling from the stars
       drenched in my pain again
       becoming who we are

       还有一些事情我没有放下,每到雨季的时候就会涌上心头,到底是什么呢?

       我的时间是真的不多了,让自己忙起来,再忙一些,该忘记的忘记该面对的就坦然面对吧。
       

posted on 2007-05-05 23:35 那谁 阅读(8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