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谁的技术博客

感兴趣领域:高性能服务器编程,存储,算法,Linux内核
随笔 - 210, 文章 - 0, 评论 - 118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昨晚做梦了,很久没有做梦了。

梦到一个从小就认识的同学,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时转学去了同一个地方的另一所学校,上初中的时候还能偶尔见上几面,但是已经不如小时候那般的亲密了。初中没有上完她家里搬家就去了另一个地方读书,高考之后知道她考上了不错的大学,恰好那时候高考录取之后可以查到个人资料的,于是就找到了她的照片,还是小时候的模样--圆脸,大眼睛,于是就不知道去哪里找到她家里的电话,好好的聊了一阵,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了。

记不清梦的具体内容了,只记得她的脸在我眼前晃动--那个留着辫子,圆脸大眼的女孩儿。

这一晃,我们已经有10年没有再见面,6年没有再联系过了,不知道她现在如何了。哦,每当话题扯到这些与岁月流逝有关的话题时,我总难免会有些怀旧,老了,不是么?

我很是奇怪,平日其实不会时常惦记起她,怎么会莫名的出现在我的梦里。

晚上回家给跟她比较熟悉的朋友短信问讯她的近况,听说已经去了美利坚读书,当她出现在我梦中的时候不知道在大洋彼岸做些什么呢,容颜样貌可有变化,是不是还记得我呢....

我想多了,只是因为这个在我看来比较奇怪的梦。

做梦意味着人的睡眠不好,不奇怪的是,我最近的精神不甚好。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那些在我生命中曾经出现过又渐渐淡忘的人会越来越多,这样的怪梦也许也会越来越多。

posted on 2007-01-05 23:02 那谁 阅读(37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梦  回复  更多评论   

哈哈,莫怀旧,而今迈步从头越!
2007-01-05 23:50 | pengkun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