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谁的技术博客

感兴趣领域:高性能服务器编程,存储,算法,Linux内核
随笔 - 210, 文章 - 0, 评论 - 118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正在写一个库...

纯C语言打造,力争成为C下面的STL库。

名字都想好了,昵称叫“STL--”,学名叫“CGL”。

STL--的意思是: while stl is written in c++, stl-- is a stl-like library written in c.
就是C下面的STL库的意思,哈哈,拿“C”和“C++”的名字开了一个玩笑

CGL就是C Generic Libary的简写。

从昨晚开始写的,现在写到迭代器和对范型的支持了。
要让C支持范型还真的是很难做到唉,目前的想法是所有要存储的数据类型都是void*指针。

元旦3天假期,不知道可以写多少,又或者是不是真的能做到“C下面的STL库”这么大的目标。

anyway, I will try and do my best。

posted on 2006-12-31 00:03 那谁 阅读(698)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正在写一个库...  回复  更多评论   

超级支持!
我也有雄心壮志做一些有意义的东西,可惜力不从心,水平所限,^_^
2007-01-05 23:54 | pengkuny

# re: 正在写一个库...  回复  更多评论   

我很支持...
不过你好勇敢...
2008-11-11 14:57 | BaihowFF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