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谁的技术博客

感兴趣领域:高性能服务器编程,存储,算法,Linux内核
随笔 - 210, 文章 - 0, 评论 - 118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苏醒日

2006.11.22:苏醒日,近一年多时间的郁闷沉沦低落貌似在这一天突然的消失了。坦率的讲这一天其实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兴许是骨子里面还有一种力量在唤醒我吧?

22这个数字跟我有莫名的缘分,生日是22号,大学时期的学号最后的四位是“2222”,不知道对我而言下一个22号会给我带来一些什么。

不管怎么说,很高兴看见自己终于走出来,用一年多的时间走出低谷我不知道是不是慢了一些,不过,总比没有的好,我还年轻,还有时间。

纪念一下,为了我的苏醒。

posted on 2006-11-22 23:19 那谁 阅读(414)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苏醒日  回复  更多评论   

要转Linux平台开发了?
2006-11-28 13:10 | albcamus

# re: 苏醒日  回复  更多评论   

不清楚上面的安排,俺现在先自学吧~~有机会就做,没有机会就等机会,还是喜欢Linux开发多一些.
2006-11-28 18:44 | 创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