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jie's C++ Space

Using C++

LAC : The Preview of Native Dictionary


    今天是来秀当前LAC Native Dictionary的Demo应用的进展情况,顺便吐槽下...(好吧,实际今天就是来吐槽的..)

    老规矩,先上图了~


    当前Demo应用的基本架子和功能点都算完成了,等真正敲完估计就界面上再来点变化了...这次不鼓励大家提建议了,看吐槽先吧...

    (下面就是吐槽了...)

    真的冷死了...怎么说呢?好吧--我本是一只来自北方的狼,在南方的冬天里愣是冻成了猴...

    这段时间可爱的宝宝越睡越早,而我却越睡越晚了,因此冬日的夜变得越来越长...按理应该有更大把的时间挥霍到敲字中,但~~冻僵的双手握着零下(室内)的刻度板,依然坚持刷'jandan',刷'wow',就是不敲一行LAC代码...
    不知为何,换了环境以后,反而失去了更多的往日激情,越来越多的是对自己这样敲字的怀疑和迷茫,每个冬夜都是在这种纠结中,敲打寥寥数行代码便草草commit了...

    是因为全年没有做一个项目吗?
    是因为新的工作压力吗?
    是因为担忧自己的未来吗?
    ...

    有时真的担心沉沦在这种茫然中的我会不会'精神崩溃'...当然,也许只会是个'精神分裂'而已..唉...

    希望这一切只是冬日带来的'淡淡忧伤'而已...这忧伤真的很伤人...
    希望自己尽快回归到'疯狂'敲字的时空中来...这时空穿越的不对...

    这一切还只能靠自己'强大的精神力量'来纠正~~吐槽就是一种反击!

    吐槽结束~很抱歉LAC的这个Native Dictionary Demo应用拖拖拉拉这么久,咱们把责任推给这'冻成猴'的冬夜,会不会是个好理由呢?嘿嘿...
    好吧,无论怎样,哪怕是满手冻疮,我都保证敲完这个Demo!!! (透露个个人隐私----经历这么这么多的敲字的冬夜,咱竟然从没生过冻疮,嫉妒羡慕恨吗?嘿嘿...)


posted on 2013-01-15 23:56 codejie 阅读(1481)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随笔而已LingosHook

评论

# re: LAC : The Preview of Native Dictionary 2013-01-16 07:25 万连文

男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爽,吐吧吐吧不是罪。很欣赏你的坚持,就像曾经别人欣赏我的那样,希望你能比我过得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LAC : The Preview of Native Dictionary [未登录] 2013-01-16 23:34 codejie

@万连文
真心感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推荐】超50万行VC++源码: 大型组态工控、电力仿真CAD与GIS源码库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公告

Using C++

导航

统计

留言簿(73)

随笔分类(513)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