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jie's C++ Space

Using C++

LingosHook:支持直接强制HTML数据截取保存


    即将上传新版本,支持直接强制HTML数据截取保存功能,即--不关心词典分析结果,直接存储HTML数据。这样的好处是不论用什么词典(本地词典效果好,在线的延迟问题待解决),都可以抓取单词,并可在HTML界面中查看,且其它功能都使用,包括Tags,Memory Daily等。
    实际这个功能在LingosHook最早的版本中就是支持的,但由于我觉得只是抓取HTML保存太没“技术”含量了,而且也不合适做一些数据分析,比如,生词中不认识的‘形容词’有多少这样的需要统计分析的问题。所以在发布前把此功能Removed了,但实际情况又证明了一句俗语--不论白猫黑猫,抓住耗子就是好猫!生词本最主要的功能是记录生词,并方便查询,至于怎么存储,如何显示并不是主要需求。
    因此今晚重开此功能,修改了LingosHook的基础模块--Hook动态库,实现了HTML的直接截取保存功能,如下图,LingosHook不支持的词典结果通过直接的HTML存储功能,可以在HTML展现的。



    今天太晚了,而且感觉还有点问题,明天再看看先,更新及其使用说明后面写了。

posted on 2010-04-16 00:45 codejie 阅读(4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轮子精神LingosHook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公告

Using C++

导航

统计

留言簿(73)

随笔分类(513)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