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jie's C++ Space

Using C++

LingosHook:转向修改TinyHtmlParser


    本来计划支持一个新词典,然而在挑选词典的过程中,发现LingosHook抓取结果失败的情况越来越多,因此新功能不重要,现在重要的是稳定,于是当前转向在修改TinyHtmlParser代码,以提高其解析和容错能力,减少失败次数。
    新的TinyHtmlParser中添加了异常对象。在写GUI程序是,我很少使用异常,主要是不知道该把异常抛到哪里,不想Console程序,扔到cerr或者log里面就可以了。但C++这么好的功能不用,有些浪费,于是有了下面的截图。



    本来对话框是给自己调试用的,但想着自己不可能碰到所有情况,如果用户使用时如果能提交这些导致异常的代码,将对提高LingosHook的可靠性大有帮助。于是就重写了这个异常显示对话框。

    在重写TinyHtmlParser分析部分代码,我最糊涂的算法代码,希望一切顺利,改好就release下一个版本。

posted on 2010-04-07 23:01 codejie 阅读(2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随笔而已轮子精神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公告

Using C++

导航

统计

留言簿(73)

随笔分类(513)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