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jie's C++ Space

Using C++

.x文件 - Offhand_OutlandRaid.x

     将M2到.X的过程添加到wxDeMPQ中,对于Texture来说,目前可以搜索所有MPQ文件,转换并导出指定的BLP了,但对在DBC中描述Texture还是不行,现在在回头分析DBC文件了,发现还有一个WDB文件,还么分析过,唉~
      说到BLP文件,昨晚修改了一下BLP2PNG的程序,现在可以直接将MPQ中的BLP文件转换为PNG了,省去了先导出BLP文件的过程。
      在M2文件上今天进展不大,这里是通过wxDeMPQ自动导出的一个.x文件,当然又手工改动了一下,因为DBC中的BLP文件名没有取出来。啊,说到导出,今天发现当多Mesh情况下,M2文件导出到.x有明显错误,模型中的某些点连接混乱,因为在看DBC,这个先跳过,怀疑是Vertex索引和Triangle对应有问题。
      下面是.x的DE显示,不知道有人见过这个么~
m2-outlandraid.JPG

posted on 2009-04-21 18:19 codejie 阅读(3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MPQ - WOW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公告

Using C++

导航

统计

留言簿(73)

随笔分类(513)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