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jie's C++ Space

Using C++

原来wowmodelviewer依然进行中

    当初有分析WOW数据的想法就来自与WOWModelViewer。当时在找河蟹补丁时,无意中看到这个程序,并下载使用,然后就被它神奇和强大的功能雷晕了,太好,太强大了~可惜的是只看了几个模型,程序就死掉了,死的很厉害,不重启根本没法关掉,记得当时好像是0.4x版本。真的叫做--“用了就忘不了”。当时就有拿来改改的想法,总死机也不是办法啊,但可惜的是,那时其站点被关闭了,无法弄到源码,于是转身“投靠”wowdev.org直接分析binary去“自力更生”了,后面就有了“从M2到X”那个程序。
    没想,这么久过去,今天在查找Bone结构定义时,发现WOWModelViewer竟然又开放了,太好了~~不过,有了WOWModelViewer,还需要wxDeMPQ吗?

posted on 2009-04-01 11:02 codejie 阅读(5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随笔而已Resourc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公告

Using C++

导航

统计

留言簿(73)

随笔分类(513)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