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存而奔跑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71 Posts :: 0 Stories :: 5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留言簿(5)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19337
  • 排名 - 7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setExtendedState(JFrame.MAXIMIZED_BOTH)可以设定窗口初始化时就是最大化状态。
setResizable(false)可以设定窗口大小不能改变。但是这两个函数一起使用时,并不能达到我想要的效果,而是窗口只显示了标题,客户区没有显示出来。

可以用JFrame frame=new JFrame();
frame.setSize(frame.getToolkit().getScreenSize());
frame.setResizable(false);就可以实现窗口最大化并且不能更改窗口的大小。

posted on 2009-11-02 15:05 baby-fly 阅读(21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