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4, comments - 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为自己将来的解题报告做一个规定

Posted on 2010-08-19 23:11 acronix 阅读(1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qqy解题报告

因为最近翻看之前的日志时发现之前的大约3篇关于程序的文章由于没有留下题目的任何信息而丧失了任何参考意义。因此必须要建立一个规范好让自己的总结起到应有的作用。

1.一定要留下题目的标号,最好是直接把题目粘贴过来。

2.按照以下的格式进行总结。

POJ1000.cpp



//考查点:会不会编程序。

//思路:此题要求输入两个数, 输出两个数的和,我用 scanf 和 printf。

//提交情况:Wrong Answer 1次,忘了写 printf()。

           Compile Error 2次,选错了语言,由于C++ 和 G++ 在 iostream.h 的不用引用方法;少一个大括号。

Accepted 1次。

//收获:学到了 scanf, printf 的基本用法,熟悉了 OJ 的系统环境。

//经验: 写好代码后本地编译 而且需要静态 观察,杜绝编译错误。

// AC Code

#include <stdio.h>

int main() {

int a,b;

scanf("%d%d",&a,&b);

printf("%d\n",a+b);

return 0;

}

暂时先这样子规定,以后在实践中不断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