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Art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26 Posts :: 0 Stories :: 3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VC6.0中调试Release版本程序

 

有两种方法:

1. 在怀疑有错误的地方加MessageBox,在函数中显示可能导致错误的变量的值。或者插入写文件语句。输出可能导致错误的变量的值到一个记录文件。

 

2. 在工程中设置

”Project Settings”里选Setting For All Configurations

C/C++标签中“Debug Info”选 Program Database

link标签中“Category”选中“Debug Info”复选框和“Microsoft Format”。

现在就可以像在调试Debug中那样设置断点进行调试了。由于代码优化,有些变量观察不到,行的运行顺序也可能不同。

 

VS2005中调试Release版本的程序

 

1. 在工程的属性设置中,“链接”——>“调试”——>“生成调试信息”,选择“ ”。

2. C/C++”——>“常规”——>“调试信息形式”,选择 /ZI”。

3. C/C++”——>“优化”,设置“禁用”。

posted on 2007-09-05 17:33 安帛伟 阅读(7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VC/MF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