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90  评论-947  文章-0  trackbacks-0

4月份就有人留言旧微软拼音恢复工具不支持Win10 1803了,我自己也遇到了,但因为没时间搞,勉为其难使用了词组模式的微软拼音几个月,终于在八月份抽个空研究了下,解决了。

这次是因为傻逼大微软改了 System32\IME\shared 里的东西,导致旧系统拷过来的文件与 System32\IME\shared 的东西不兼容了。解决方式很暴力:从以前的版本复制 System32\IME\shared 过来。

下载:https://www.streamlet.org/software/mspyforever/

(原发于 GitHub Pages,2018-10-13 13:36:04)

posted on 2020-09-20 13:53 溪流 阅读(5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Window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