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总结

2011对我的人生来说, 是一个关键的转折点,研究生毕业,转而踏入社会。
1. 1~4月间的一件大事便是毕业,顺利地毕业,顺利地答辩,只能说,还有一个不错的结局。比较开心的事情便是在毕业的时候,把爸妈叫到杭州,好好地跟他们玩了一次,拍了不少照片。要说杭州这个城市,真的呆了7年多的时间,确实是有不少感情了,在这个城市里,我呆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青春时光,有过最多美好的回忆。
2. 唯一遗憾的是在毕业离校的前一天,把腿又弄成了个撕脱性骨折,最后在入职的时候,不得不拄着拐杖,去上了差不多1个月的班。
3. 进入工作,最大的感受就是自己的基础不行。本科、研究生的技术面过窄,导致自己的基本技能太差。时间做的长,活做的少,而且经常有一些返工的情况,希望今年有些改观。而且在公司里的唯一感觉就是一直会有人在后面跟进你的进度,对自己的时间要有更好地掌握,用“如履薄冰”来形容最为贴切。
4.要说今年做的最不好的事情,那就是读书这一块儿了,因为自己工作的关系,完整读书的机会更少了,今年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业余时间,合理分配娱乐、家人和自己充电时间,千万不要把自己的业余时间打满,否则容易导致自己发展的后劲不足。
5.每天睡觉还不够早,生活作息紊乱。
6.对家人和女友的关心和实际行动增多,这个值得肯定,希望今年能再接再厉
7.锻炼需要坚持下去,否则对身体不好。
8.在自己的计划执行力上,还有欠缺,需要克制住自己的惰性

posted on 2012-01-23 00:49 Philip85517 阅读(1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lan&summar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2012年1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