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t
posts - 16,comments - 61,trackbacks - 0

完成表达式树及测试,并进行必要的类型检查,期间遇到几个问题:

1.遇到了【名字用完了】的囧问题,经过提醒意识到了命名空间这回事。

PS:命名真的很重要,不然连自己看懂自己的代码都很困难。

2.尽量不要写一个函数来判断自己是否为某个类,这样的函数是无止境的。

3.表达式才有类型,于是,函数调用表达式才有类型(实现类型检查函数),而函数本身是没有类型的,不需要进行类型检查

4.尽管语句本身没有类型,但是语句执行前需要对有关的表达式进行类型检查(调用类型检查函数)

posted on 2009-03-31 01:10 Lyt 阅读(4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ascal简化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