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ll-In-One Code Framework!

Jialiang's Blog

统计

留言簿(1)

积分与排名

友情链接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微软一站式开发技术框架解决方案 年内展望

微软一站式开发技术框架解决方案 (CodeFx) 自成立至今已有半年。在这半年里,我们完成了130个代码示例,主要覆盖了COM、数据访问、库加载、进程间通信、Office开发、WinForms等技术。在接下去一年里,CodeFx 部门定下了如下目标:

 

    1. CodePlex上排名前20

    2. 新加200个代码示例

    3. 18个Release (平均2.5到3周一个release)

    4. 示例覆盖热门技术如Windows 7, Visual Studio, WPF, WCF, ASP.NET, Silverlight 3, Azure

    5. 100篇MSDN blog介绍示例代码

    6. 尝试将CodeFx本地化至中文

    7. 明年Visual Studio 2010发布后,将已有的示例移植到Visual Studio 2010上

    8. CodeFx 客户端界面程序,方便用户管理sample和更新CodeFx

 

另外,我们还会推出一系列有奖活动以鼓励大家使用和学习CodeFx。谢谢支持!

posted on 2009-07-16 12:03 Jialiang 阅读(9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Welcome to All-In-One Code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