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ll-In-One Code Framework!

Jialiang's Blog

统计

留言簿(1)

积分与排名

友情链接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 2010-03-29 新增代码示例简介

微软一站式开发技术框架2010年3月29日更新。下载地址:

http://1code.codeplex.com/releases/view/42689

在这次release中, 我们加入了不少Windows Azure 云计算相关的示例代码。

 

如果您是第一次听说All-In-One Code Framework这个项目,请参阅主页上的相关介绍http://1code.codeplex.com/, 以及这两篇blog

All-In-One Code Framework:一站式微软开发技术框架解决方案

微软一站式开发技术框架解决方案 中文说明

 

Windows Azure 新示例

下载地址:http://1code.codeplex.com/releases/view/42689#DownloadId=113179

 

CSAzureServiceBusWCFDS, VBAzureServiceBusWCFDS

演示了如何使用Service Bus和WCF Data Services在云端程序访问本地的SQL Server数据。这个项目也提供了一个ASP.NET客户端用于测试服务。你可以很轻松的将这个客户段转换成一个Windows Azure的Web Role,真正的在云端进行测试。

CSAzureTableStorageWCFDS, VBAzureTableStorageWCFDS

演示了如何使用WCF Data Services将存放在Windows Azure Table Storage中的数据发布至全世界。该示例也提供了一个Silverlight客户端用于测试服务。

CSAzureServiceBusSLRest, CSAzureStorageRESTAPI

在一些情况下我们需要调用REST API而不是直接使用SDK提供的StorageClient类。比如,往Table Storage中插入无固定模式的数据,使用其他编程语言些一个”StorageClient”类,等等。本例子说明了如何创建HTTP 消息来调用List Blobs API。你可以重用部分代码来为调用其他REST API添加authentication HTTP消息头。

CSAzureServiceBusSLRest, VBAzureServiceBusSLRest

本示例演示了如何使用Windows Azure platform AppFabric Service Bus将运行与本机的WCF服务暴露给internet上的Silverlight客户端。本示例使用的是一个WCF REST Service,但是同样的方法也适用于其它类型的WCF服务。

 

WPF 新示例

 

CSWPFCascadeDataGridComboBoxColumns, VBWPFCascadeDataGridComboBoxColumns

这个例子展示了如何在DataGrid的两个的ComboBox列的下拉列表中显示级联数据。编译和运行这个sample前,你需要安装WPF Toolkit

sample-pic1

 

Security 新示例

 

CppCreateLowIntegrityProcess, CSCreateLowIntegrityProcess, VBCreateLowIntegrityProcess

这些是和 UAC 相关的例子。演示了如何通过VC++ 或 C# 或 VB.NET 代码创建一个低integrity level的进程。低integrity level的进程所能访问的资源是非常有限的。比如它们不能往LocalAppData known folder (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里写数据文件,而只能往LocalAppDataLow known folder (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Low\)里写。这样的进程是非常安全的。你可以完全相信这样的进程不会对你的系统造成破坏。Protected Mode IE 就是一个典型的low integrity process。

 

进程间通信 新示例

 

VBNamedPipeClient, VBNamedPipeServer

这是过去发布的Named Pipe示例的VB.NET版本。演示了如何通过named pipe在进程间传递数据。

VBFileMappingServer, VBFileMappingClient

这是过去发布的 file mapping示例的VB.NET版本。演示了如何通过 file mapping 在进程间共享数据。

 

线程相关的新示例

 

CSThreadingBasic, VBThreadingBasic

演示了C#和VB.NET操纵线程的最基本的操作,如创建线程,使用线程池,等。

CSThreadingMonitor, VBThreadingMonitor

演示了C#和VB.NET中如何使用Monitor来做到线程同步。

 

窗口程序 新示例

 

CppWindowsOwnerDrawnMenu

演示了如何在C++窗口程序中 owner-draw 菜单项

 

Data Platform 新示例

 

VBLinqExtension

VBLinqExtension对LINQ查询的数据源进行了拓展,其中包括了几个简单的LINQ拓展库,比如LINQ to CSV、LINQ to File System、LINQ to Reflection以及LINQ to String。LINQ to CSV的功能是将CSV文件的数据逐行解析成字符串数组;LINQ to File System可以将文件夹中的文件以拓展名进行归类并得到其中最大的文件;LINQ to Reflection的功能是在.NET Assembly中,按函数返回值类型对导出类的函数进行归类;LINQ to String的功能包括了过滤字符串中的数字字符,统计单词的出现频率,以及搜索含有特定单词集合的句子。在今后的发布的All-In-One Code Framework(AIO)中,我们还将新增一些其他的LINQ拓展库,比如LINQ to WMI。

VBUseADO

演示了VB.NET中如何使用ADO (非ADO.NET) 访问数据库。

 

Windows Forms 新示例

 

VBWinFormDesigner

都是些Winforms designer相关的典型sample: Adornment (演示了如何在Designer上进行绘制), CustomPropertyTab (演示了如何在属性窗口上添加一个标签页), EnableDesignTimeFuncForChildCtrl (演示了如何让子控件具有设计时的功能), MouseEvents (演示了如何捕捉设计时时的鼠标事件), SmartTags (演示了设计时的智能标签功能), PropertDisplayOrder (演示了如何改变对象的属性在属性窗口上的显示顺序)和CustomUITypeEditor (演示了如何自定义一个设计时的属性编辑器)。

 

最后,如果您对新版的AIO有任何建议和反馈,请在此提出或发邮件至codefxf@microsoft.com。谢谢!

posted on 2010-03-30 11:43 Jialiang 阅读(13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Welcome to All-In-One Code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