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啊!

Posted on 2009-01-01 01:38 Herbert 阅读(3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日志
      2009到了,心里有一点冲动要写些东西,算是立下人生中小小的一个里程碑吧。
      08年发生了很多令人难以忘怀的事,年初的大雪灾、从西藏暴动到抵制家乐福、汶川地震、中国奥运、金融危机。我为在灾难中遭遇不幸的同胞默哀,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心里总有一种想法,中国将要成为世界最瞩目的明星。
      我不是一个很会总结的人,但今天我要在这里总结一下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情况。
      大概就在上一年的这个时候,我跟几个同学朋友策划做一个游戏。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十分有热情,每隔一个星期聚在一起策划游戏,过了一段时间,游戏剧情出来了,在美工方面游戏的一些场景和角色设定做好了。由于各人都有自己的东西要忙,后来大家的热情渐渐淡下来,终于没做成......
      我觉得有以下做得不好的地方:
      1、没有严格地做一个可实行的计划,没有限制时间;
      2、游戏想得太大了,而人手又不足。
      3、当时没打算采用现有的游戏引擎,而自己从底层做起,让琐碎的事情把自己的精力和时间都耗光了。
      4、团队成员交流不够。
      现在有些冲动继续做一个游戏,不过现在忙着做毕业设计,还是先把它做好再说了。

      很快大三的下学期就过了,在暑假期间我们学校组织去成都华迪实习。其实我是很渴望实习的,可惜我对实习的内容——网站开发丝毫不感兴趣,去了三个月,学到的东西不多,只是在架构设计方面有些更深的体会罢了。不过我也没白过,自己在空闲的时间学了不少3D游戏编程的知识,还学会了用3DMax。由于上网不方便,在实习期间错过了些公司的招聘会,有些可惜。

      当我们从成都回来以后已经是十月十八号了,那段时间留意了一些招聘信息,并参加过一些招聘会,上网投了不少简历,找的几乎都是游戏开发的职位,但终无音信。后来一心做毕业设计,到现在已经做了两个多月了,大概完成了60%吧,预计到二月下旬可以完成了。

      09年来了,我想在此刻留下我真诚的祝福:祝愿09年将会是中国腾飞的一年;我姐姐的女儿出生两个多月了,十分可爱,祝愿她健康、快乐成长;祝愿我哥哥顺利找到一份如意的工作;祝愿我爷爷、奶奶、外婆、爸爸、妈妈他们健康长寿;祝愿娃娃找到一份好工作,祝愿她家庭和睦、椿萱并茂;祝大家牛年好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