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4,comments - 2,trackbacks - 0

Style  Description
PBS_SMOOTH  //平滑
PBS_VERTICAL  //垂直
 响应消息

PBM_DELTAPOS  //一个进度条由一个指定的增量当前位置和重绘栏,以反映新的位置。
wParam=(的WPARAM)nIncrement
lParam = 0;
返回原来的位置。


PBM_SETPOS   //设置为一个进度条的当前位置和重绘栏,以反映新的位置。
wParam=(的WPARAM)nNewPos;
lParam = 0;
返回原来的位置。

PBM_SETRANGE
wParam参数= 0;
lParam = MAKELPARAM(nMinRange,nMaxRange);
为一个进度栏的最小值和最大值,重绘栏,以反映新的范围。
 nMinRange  //最小范围值。 默认情况下,最低值是零。
 nMaxRange //最大范围值。 默认情况下,最大值为100。
返回先前的范围值,如果成功,或否则为零。 在低位字指定了以前的最低值,而高位字指定之前的最高值。


PBM_SETSTEP
wParam=(的WPARAM)nStepInc;
lParam = 0;
该PBM_SETSTEP消息指定了一个进度条一步增量。 该步骤增量,数额为进度栏增加当前位置每当接收到一个PBM_STEPIT消息。 默认情况下,步增量设置为10。
返回上一步增量。


PBM_STEPIT
wParam= 0;
lParam = 0;

推进信息的PBM_STEPIT为得到逐步递增进度条的当前位置和重绘栏,以反映新的位置。 应用程序设置通过发送消息的步骤PBM_SETSTEP增量。
返回原来的位置。
备注
当位置超过了最大范围值,此消息重置当前的位置,以便这个进度从一开始就重新开始了。

posted on 2011-11-30 20:42 Yu_ 阅读(7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