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快一个星期了,可是并不自在,总是有些累,夜里休息也失眠,也许不适应这种生活。
    在一个环境里呆久了,离开总是有些“后遗症”存在的。就象我一样,真有些想兄弟们了。小花猫也不在我身边,让我倍感孤寂。
    父母很高兴,毕竟一年没有回家了。问这问那又让我有些无所是从。本应自己处理解决好的事情,可是还要让父母操心。自己也不小了,学会自己处理事情。
     关于爱情的一些感想,让我很迷茫,彻底的迷茫。在无奈中问自己是否也走上了同一条路,不知道。总之女孩子的心理是最难琢磨的。一切的海誓山盟,到头来不过是过眼云烟。无所谓,无所谓。只是其中的曲折,太过离散,太过难以理清头绪。
     安心做自己感兴趣、爱好的事,才是正道。
posted on 2007-02-05 14:54 快乐的源泉 阅读(1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