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无聊,尤其是昨天。到现在为止也没想明白,为什么所有的不快会一下子到来。
   放假了,回家了。一切都是那样的自然,又是那样的不自然。虽然我很早就开始计划这计划那,可是,真正临近的时候,却还是一团糟。这时发现,不过是个傻子而已,仅此而已。
   开瓶盖的手还有些疼,肚子好了很多。打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没有接通的电话,半个小时接通了的电话。接的也好,没接的也好,都是一样的效果。
   不知道这个世界在发生着什么,只是胡乱的用自己的那微不足道的感知去体会身边的一切。去的,来的,带来带走的都太多。
   一个人要改变世界很难,世界要改变一个人很容易。
   在这寂静的夜晚,你与我同在。

posted on 2006-07-30 00:53 快乐的源泉 阅读(1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