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的答辩终于结束,今天实验室同届的毕业生答辩完毕,这一刻,真的很轻松。一行十四人,风风雨雨一起走过,多少辛酸多少乐,都化作天边的云彩,随风而去。
     1月16日,是我答辩的日子,我不会忘记。1月27日,是另外7人的答辩,我们共同走过这段值得回忆、纪念的日子,生命中会永远记住这两个难以忘记的时刻。岁月可以使人变得沧桑,日月可以让人变得怀旧,可是,这一点一滴的硕士“生涯”,却绝对不能用简简单单的几个字来衡量。
     虽然,一路走来,很累,甚至比找工作还要累。可是,能够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此时此刻,过去的一切变得没有丝毫牵挂与羁绊,要做的,只是拼命的往前去赶。
     天涯海角,各在一方,可能今生再无共聚之时,可是,心中只要存有这份感情,这份情义,比千言万语都要金贵。
     我很幸运,在这段多余的学校生活中,能够遇到这样好的导师,这样好的同学,这样好的环境,这样好的人和事,能够遇到值得去爱的女孩,使我无时无刻不在感谢着上苍,给予我如此丰厚的礼物。
     此时此刻,想起母亲满头的白发,想起父亲那稀疏的头顶,想起奶奶那干枯的手掌,想起姥姥那明亮的眼睛,我的心情再也无法平静。努力,向前,是对人生最好的诠释。
posted on 2007-01-27 23:14 快乐的源泉 阅读(1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