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on linux, c/c++, lua

2011-3-17随笔

1,大风从东吹到西,从北刮到南,无视黑夜和黎明 你所说的曙光究竟是什么意思 (by 海子)

2,we are just two lost souls swimming in the fish bowl  (by pink floyd)

3,想起那个人的时候,正有云从我的窗口飘过,轻轻飘飘的云朵,衬着蓝蓝的天空,很像是谁的生活。
其实,这完全是一种巧合,那云朵并不特别意味什么,它们从何处来,又到何处去?会不会被突然的风
吹散,都不值得人刻意去思索,正像那个突然涌上心头的人,从如烟的往事里偶尔闪过。其实,正有一
片云彩,在窗外用淡淡的目光看着我  (by yoyo)

4,窗外一排排的精灵在向我微笑,似乎在迎接我的到来....内心深处其实很复杂,这次的机会能成全我们吗?
(by yoyo)

posted on 2011-03-17 11:54 zuhd 阅读(12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my tip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