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从早上到下午,一共收到3个通知,有维塔士的笔试通知、久游的面试通知和腾讯的笔试通知。
      早上睡梦中被电话惊醒,看到来电号码是座机,而且不是熟人,就知道有好消息来了。接听了电话,原来是维塔士公司找我下周三去笔试,电话那边的工作人员问了问我从什么地方得知的维塔士,然后告诉我当天笔试和面试会连续进行,希望和我约个时间,我选择了下午1点钟,考试2个小时~~ 。通话中我神志还不是很清醒,但是出于本能,我还是很礼貌的回答了对方的问题。最后,工作人员说了一句“提醒你下,我们考C++”。
      接到了通知,赶紧去复习复习C++知识。吃了两口饭,到了图书馆,没怎么坐定,又有陌生人给我打电话。当时在图书馆里信号极差,不得不先把电话按掉,再急急忙忙奔到图书馆外面。我给对方打回去,原来是久游。我问接线的工作人员是什么人给我打电话,对方竟然非常不耐烦地说不知道,然后挂断了~ 唉,没法子,求职看别人脸色,我忍了。好在过了一会,那边又给我打过来,是久游找我下周二去面试。等到记下时间地点,挂掉电话,我学习的心思算是没有了,干脆先回寝室再说。
      再次解决吃饭问题,坐在寝室里开始无聊,上上网。这时候受到了腾讯短信,说第二天笔试。机会接踵而至,我都有些不知所措了~~~ 虽然受到3个通知,但是还是从腾讯准备起吧,毕竟第二天就要上考场了。

PS:
腾讯笔试很容易,过了,我看了看卷面成绩,76分~~ 还是不高啊!不过面试相当戏剧性,我是客户端方向,等了1个半小时,最后被游戏设计方向的HR面试。当初就是因为游戏设计方向那些要求我达不到,就没敢写。这回倒好,不得不硬着头皮强上了~~~ 我还没做这方面准备~~~ 被鄙视得一塌糊涂,问题全都答不上来!唉,都怪我一直以为客户端只有游戏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