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59  评论-36  文章-0  trackbacks-0
装了Win7后发现,在记事本中已经找不到fixedsys字体了,打开字体库发现系统上明明有这个字体,但不知为何这个字体在记事本中不能使用。对于不能使用fixedsys字体心里不免有些失落,原因很简单,这个字体看着很舒服而且字符也很好认很直观。

后来在网上一搜,发现其原因是该字体在字体库中是被隐藏的,于是记事本中才不能使用该字体。网上的解决方法也很简单,打开“控制面板”中的“字体”,此时会发现该字体是暗色的(即隐藏),在该字体上鼠标右键选择“显示”之后便可在记事本中使用fixedsys字体了。
posted on 2009-12-28 12:29 zhaoyg 阅读(11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th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