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

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后悔。再苦再累再难都不要放弃!

 

永不放弃

 

        当我为了爱情选择了软件工程系,为爱情选择了桌面开发专业方向!我告诉自己: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后悔,再苦再累再难,我都一定要坚持下来!
         9月份开学,就开始进入桌面方向的班级学习了,我会好好学习的,把知识学扎实!用自己的努力去证明自己的实力!申请了这个空间,记录我学习的一点一滴,不管成功与否,我都永不放弃!
        首先从C语言开始学习,再学C++,还有VC。一定要多看书,多去练习写代码!多去读别人写的代码。要把学习搞好,必须具备三种精神:1.不耻下问2.脚踏实地3.孜孜不倦。三种习惯:1.每天想一点2.每天读一点3.每天写一点。把专业课学好,这是我最终的目标!
         当我毕业了,走出校门的那一天,我不后悔今天的选择,欣慰自己所做的努力!

posted on 2008-05-24 01:05 漂流瓶子 阅读(324)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永不放弃 2008-05-24 10:09 true

你们学校还分桌面开发方向,倒是很详细。学习技术,特别是入门的时候,是要下苦功夫的,等毕业的时候,你可以统计一下,有5%的人,技术入门了就不错了,建议你打好基础的同时,多接触开源的东西。我在学校那会,对于C++,也就是熟悉了下语法,会用STL,可惜当时,根本就没有开源的概念。另外,原理性的东西,是要好好学的,如编译原理,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这些绝对了你以后可以走的多远。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永不放弃 2008-05-25 21:43 生活在南方的狼

功夫不负有心人,加油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永不放弃 [未登录] 2008-05-27 11:42 assszl

hey~加油。一起努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永不放弃 2008-08-18 15:12 沈臻豪(foxtail)

我看到了我自己大一时候的影子,从你第二篇博客的东西就是我以前搜索怎么学习经常看的一类东西,那时候就是摸不着门道,现在看看这些感觉很无趣多余,不过可能必然要经历这么个阶段的吧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