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c++

c++ oracle
随笔 - 3, 文章 - 0, 评论 - 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昆山轩辕高端IT培训中心 Linux c++

昆山轩辕高端IT培训中心 Linux c++

学校介绍:
轩辕--中国唯一一家专注Linux软件开发技术培训的企业!!!Linux C++软件工程师集训营,嵌入式软件工程师集训地

 昆山轩辕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于2009年4月29日在中国百强县之首的江苏省昆山市成立,公司位于华夏第一镇--昆山市玉山镇(昆山市区所在地)。

 公司技术部门由两个骨干部门组成,分别支撑公司的两大业务板块--软件开发和技术培训:

 机械CAD/CAM/CAE研发中心,专注拥有自主产权的机械CAD/CAM/CAE软件的开发、机械企业PDM解决方案的提供与定制;

 高端IT技术培训中心,专注高端IT技术人才的培训,包括:专业Linux软件工程师培训、专业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培训、专业Java软件工程师培训。

 * 成为全球领先的制造业PDM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CAD/CAM/CAE产品、完整的PDM解决方案,为客户的健康发展持续增益。

 * 成为中国高端IT培训的标杆。切实为我们的学员传授扎实、实用的软件开发技术和经验,为促进IT行业人员的就业而持续努力;为给企业输送合适的人才而持续努力。

 * 服务至上、技术领先、构建和谐、追求共赢! 作为志在成为行业标杆的公司,昆山轩辕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奉行的核心价值观为:平等、宽容、合作、创新、奉献、共赢。

 平等:
 尊重客户、尊重供应商、尊重员工、尊重学员、尊重任何与轩辕有过联系的企业和人们。崇尚平等,我们认为:在内,只有分工不同,而无职务之高下;在外,只有行业的区别,而无行业之贵贱。
 宽容:
 积极面对不足与失败,相互理解、宽厚待人。
 合作:
 追求人与人合作、团队与团队合作、公司与公司或组织之间的合作。
 创新:
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创新是行业进化的的动力。公司秉承锐意进取、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全员参与、全力以赴,追求技术与服务的创新。
 奉献:
 注重员工对公司的奉献、公司对行业的奉献、公司对社会的奉献。
 共赢:
 努力寻求公司与客户、公司与供应商、公司与同行、公司与员工之间实现共赢的平衡点,让公司的健康发展惠及多方。

Q  Q: 1197961893
主页:[url]http://www.xuanyuan-soft.cn[/url]
论坛:[url]http://www.xuanyuan-soft.cn/forums[/url]


 

posted on 2009-11-26 14:30 轩辕 阅读(1208)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昆山轩辕高端IT培训中心 Linux c++[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好学校,好老师,好专业,好选择
2009-11-27 10:18 | 轩辕

# re: 昆山轩辕高端IT培训中心 Linux c++  回复  更多评论   

支持。
2009-12-24 12:27 | 飞鸽传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