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Nokia 6708手机的Symbian OS 7.0s, UIQ2.1界面,环境搭建完成,主要安装了:

1、UIQ 2.1 SDK WINS,完全安装。
2、C++ BuilderX 1.5 Mobile Edition,完全安装。
3、Windows的32bit Debugger。

我手里没有VC,就没有安装,因为这个环境按照ARMI模式编译也可以了。开始前需要设定环境--设置Tools|Symbian SDK Configuation:

N1.jpg

现在开始进行第一个测试程序:HelloWorld。

1、进入 C++BuilderX IDE。
2、File|New [Mobile C++]Import Symbian C++ Project,选择UIQ SDK自带的例子程序UIQ_21\UIQExamples\HelloWorld,导入。

n2.jpg

注意导入时Platform应选择ARMI。

3、编译生成SIS: Rebuild。在UIQ_21\UIQExamples\HelloWorld目录下生成HelloWorld_ARMI_UDEB.sis。
4、使用手机应用程序安装工具安装HelloWorld_ARMI_UDEB.sis,即可见到"HelloWorld"了。

posted on 2006-02-25 03:38 移动开发 阅读(64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Comments
  • # re: 第一个程序:测试HelloWorld
    sun_catboy@sohu.com
    Posted @ 2007-12-27 18:46
    你有C++ BuilderX吗?在哪里能下载啊,我找不到啊,已经好久都没有找到了,如果有传我一个可以吗?
    我的QQ:591213216
    msn:sun_catboy@sohu.co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