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ian UIQ 2.1开发之环境设置

基于Symbian UIQ 2.1的系统的开发环境安装。

  1. 首先机器上要安装有VC 6.0的开发环境,Symbian的程序可以用VC 6.0来编译。
  2. 然后是上Symbian的网站上下载UIQ 2.1的开发SDK,注意SDK针对不同的编译器有两个不同的版本,这里我用VC 6来编译所以下的是For Codewarrior的那个版本,不要下载for BCB的版本。最新版本的文件名如下
    • UIQ 2.1 SDK WINS.zip
    • uiq21_update1_wins.zip
  3. 安装完UIQ 的SDK后,在命令行下输入下列命令,进行设备的设置。
    1. >devices
      UIQ_21:com.symbian.UIQ
      UIQ_21:com.symbian.UIQ-runtime
    2. >epoc @UIQ_21:com.symbian.UIQ,如果安装正常的话这条命令会启动UIQ的标准模拟器。
  4. 最后,将UIQ2.1SDK安装路径下的例子程序拷贝到目录下,下面的命令用来编译和安装BasicApp这个例子程序。
    1. >cd \UIQExamples\BasicApp
    2. >bldmake bldfiles @UIQ_21:com.symbian.UIQ
    3. >abld build wins udeb @UIQ_21:com.symbian.UIQ
  5. 再次启动模拟器,就可以看到编译后的BasicApp运行在系统中了。
posted on 2006-04-11 09:04 移动开发 阅读(4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