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没搞懂,显示汉字总是不成功,用多种内码进行显示测试均不正确,最后看到一位老兄(sorry,记不清链接了)的文章中说到用CHARACTER_SET UTF8,结果一试成功,具体方法:

在需要定义中文字符串的资源文件的第一行必须写上:CHARACTER_SET UTF8,如在HelloWorld工程中,在HelloWorld.rss文件中增加第一行:CHARACTER_SET UTF8,后面修改:

RESOURCE TBUF r_example_text_Hello { buf="HelloWorld!"; }          ==>
RESOURCE TBUF r_example_text_Hello { buf="你好!"; }

重新编译生成安装HelloWorld_ARMI_UDEB.sis,即可见到显示的信息变成"你好!"了。
posted on 2006-02-25 04:03 移动开发 阅读(3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