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后一场的个人赛,打完这场比赛,不知道是喜是忧...喜的是不用再自己面对那些该死的英文题,忧的是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接下来的组队问题。也许明天,组了一年的队就要这么拆散了。
       接下来的比赛又是一场接一场的艰苦磨合,我完全不知道这里面又会碰到什么样的困难。鸭梨,鸭梨啊~~....几场比赛就可以确定了一切的走向,这是我完全意料不到的,自己发挥不好也是原因,实力不济也是原因。没有什么可以再去抱怨的了。
       但回归总总,还是希望自己能够组成一支比较有竞争力的队伍留在国赛选拔的行列之中,给自己多多积累点经验~,才会有进步!!
       ~~~~~~~~~~~~~~~~~~~~~~~~~~~~~~~~~~~~~~~~~~~~~~~~~~~~~~~~~~~~~~~~~~~~~~~~~~~~~~~~~~~~~~~~~~~~~~~

        在此,再次怀念这支队(TC,LXM,WYH)经历过的比赛~,校赛一等,珠海赛二等,省赛三等~,去年的我们没有把精力在这里面投入的太多,所以我相信,就算拆队了还是都有进步空间的~~~Go on~
               
                                                                                                                                         By w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