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rain 爱老婆,爱生活~~~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posts - 2,comments - 4,trackbacks - 0
Visual assist 的确是一个超级好用的编程辅助工具,1418版用起来迄今还没有发现bug,可惜试用期到了,网上怎么都找不到一个很好的破解,ttdown下载的那个破解没有用,哪位高人有空给大家破解一下吧,我想有很多人也在翘首以待呢!
posted on 2005-10-10 13:59 冬雨 阅读(926)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Visual assist 1418没有人破解吗?
2005-10-10 18:36 | Richard Lee
真的觉得好,买一个呗。也不是很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Visual assist 1418没有人破解吗?
2005-10-10 19:28 | christanxw
是很好的辅助工具,但装了这个,同时打开VS和金山词霸2005时,发现VS会自动被关闭,无意中发现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Visual assist 1418没有人破解吗?
2005-10-11 09:38 | 冬雨
冲突不是由Visual assist 造成的,金山词霸的取词功能跟VS2003本身冲突:)如果不打开取词功能就可以相安无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