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5  评论-1  文章-0  trackbacks-0
   11号早上5点多到的北京,第一次到北京,去看天安门看升旗 :)
   回住所的时候,遇到地铁故障,以下是当日的新闻:

        12月11日8点左右,北京地铁发生严重故障,内环8点20分左右恢复运行,一线地铁目前还没有恢复运行。 
  新华网援引复兴门地铁站工作人员提供的信息称,事故原因初步判断为电力设备出故障。
  据介绍,因为处在上班高峰时间,尽管地铁里面人流量很大,但秩序井然,还没有出现混乱的情况。为上班不迟到,有些人挤出地铁口,改坐公交车或打出租车上班,致使地铁沿线出现公交车异常拥挤、出租车难打的情况,一部分人正常上班受到影响。

   听计程车司机说,这个他第一遇到地铁出故障。第一次去北京就让我碰上了,呵呵。
posted on 2006-12-15 17:15 品味C++,品味symbian 阅读(1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