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5  评论-1  文章-0  trackbacks-0
      人生第一次写博客:)
      大学里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四年里,什么都学,C++,JAVA,C#,软件工程,各种操作系统、数据库。06年毕业了,没从事开发工作,但是学了四年的东西我不想就这样放下,特别是C++,开始自学symbian手机系统开发才发现C++是如此的强大,才发现自己的C++学得好烂。我想学习symbian,想把C++学好。
     有时候做事遇到挫折我会选择放弃,我现在不想这样了,我想改掉这个坏习惯!在任何时候都认真做事,不轻易言败!我会把学习C++的过程不定期写在BLOG上,激励自己!改变自己!
posted on 2006-12-02 21:55 品味C++,品味symbian 阅读(1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