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中的一粒沙子
学习C++,做应用开发
posts - 10,comments - 22,trackbacks - 0
  毕业半年多了,写程序有半年了,今天突然间有点迷茫??我是不是要继续做程序?我是不是做程序的材料?一连串的问题向我逼来,搞得我一下午没有工作,于是乎上论坛,看大家讨论,思考问题........
   莫非这就是人们所说的浮躁,我想可能是吧!人不免在某一件事上做久了,就会产生厌倦感,或者是一时间没有了方向,又或者是没有思想依靠,等等,如此之类。
   咳!想发一下感慨,可是怎么也想不起来要怎么写,大学四年,文笔是彻底荒废了,现在想拾起来,可又吐不出什么东西来,有时间写上一大堆东西,回头再一看,自己都想反胃,于是随即删掉,到最后,还是没有写出一点像样的文章来。我比较喜欢林锐(大学十年的作者)的文风,风趣,洒脱又有内涵,我也一直想写他那样的文章来,好歹也算是给自己肯定一下。
   算了,又忘词了,上面的已经是把肠子里的东西搅腾了好几遍,不想再折腾自己,就这样自己吧!继续学习C++,继续韩语学习,继续努力!
posted on 2006-03-22 20:08 炙热的太阳 阅读(2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