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中的一粒沙子
学习C++,做应用开发
posts - 10,comments - 22,trackbacks - 0
     Google又有新创意了(Google的每一款新产品都给我带来一些惊喜!),他的名字叫google网页设计工具(Google Page Create),当然这仍然是google工程师利用它们的20%时间开发的,它给人的感觉就像是google做的一个blog。反正大家自己去看看吧!

     google黑白报上的内容:

我们的目标是设计出我们的朋友和家人都喜欢而且易用的产品,经过数月的努力,我们很高兴 Google Page Creator(Google 网页设计工具)正式加入 Google 实验室了。Google 实验室一向是 Google 科技试验的园地,里面有我们觉得激动人心、但可能还没完全成熟的产品。希望早期使用者给我们的产品提意见,帮助我们不断完善改进。
     
     链接地址:Google Page Creator(Google 网页设计工具)。
  
posted on 2006-05-09 08:53 炙热的太阳 阅读(5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