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  评论-4  文章-0  trackbacks-0

      用过OUTLOOK2003的一定了解它的便笺功能,感觉不错,就是每次都需要开着Outlook,耗内存太大。本来就希望能有一个便笺软件,在网上查了一下,也试用了几个,界面是不错,但还是耗内存太多,让我很难忍受,虽然我的内存是512M的。再加上最近手痒,就自己写了一个,目前尚无参数配置和便笺内容读取功能。等以后有空时再补上吧,至少现在的这个便笺条程序可以用了,感觉还是很好:)

preview.gif

主要功能:  
1.简单的文本输入,支持自定义字体
2.支持钉子窗体(总在最上 or not)
3.支持窗体拖动(左键拖动上方标题栏)和缩放(左键拖动右下角的Gripper),另双击标题栏可以实现只显示带为便笺大致内容的标题栏。
4.支持多个便笺窗体(左击左上角图标切换钉子窗体状态,右击弹出菜单)

待实现的功能:
1.窗体的参数配置和便笺内容的读取
2.窗体的吸附功能
3.定时“提醒”功能

写这个程序完全出于一种自娱自乐的想法,开心就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下载一试:NotePad.rar

                           

posted on 2008-12-30 19:48 vcfly 阅读(3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V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