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  评论-4  文章-0  trackbacks-0

    又花了一天的时间,在原来便笺条的基础上增加了便笺条历史管理功能(参照Outlook的管理功能),但还是有很多地方有待进一步改进的。上传源代码,感兴起的朋友可以下载.

      目前我的便笺条程序中的主窗体设置为一启动时弹出的便笺条窗体,在弹出一些新的便笺条并关闭一部分后,当前主窗体会根据情况适当调整,原则是全部便笺条窗体关闭时即主程序终止之刻,由于我想保持其简洁的风格因此并没有将便笺条管理窗体作为主窗体。当然大家也可以将其扩展成一个相对比较复杂,功能相对完善的管理主窗体,加上便笺条的类别功能,比如提醒功能等,这样也可以做一个trayicon了。但那会增加一些内存的占用。对于我个人来讲,目前的功能已经满足我的要求了,因此就没有再继续写下去。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源程序,修改成适合你自己的风格的便笺条,然后大家一同共享,也是一件很心悦的事情。忘了说了,bug肯定存在,请大家指正,谢谢!

[关于版权的说明]:
对于下载的目的是学习和个人使用的朋友,完全Free!但请注明源自vcfly.net。商业用途请与我联系!
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Best wishes:)

可执行文件:NotePad_exev2.rar
源代码文件:NotePad_srcv2.rar


最新更新[04-04-30 22:05]:增加了便笺条窗体位置形状参数和字体的保存,完善的便笺条管理的窗体弹出功能。NotePad_v3.rar

posted on 2008-12-30 19:47 vcfly 阅读(2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V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