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zheng's cppblog

『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鼠标旋转!』 http://www.cnblogs.com/twzheng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6 随笔 :: 78 文章 :: 353 评论 :: 0 Trackbacks

2009年5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软件公司Micro Focus宣布,该公司将会以7500万美元现金收购Borland。同时,该公司表示,还将收购康普科纬迅公司(Compuware Corporation)旗下的软件测试以及自动软件质量服务的业务。Micro Focus的这两项收购案将会使其在软件测试和自动业务领域占据领先的市场地位。据悉,由于去年Micro Focus第四季度业绩表现强势,使其全年收益提高20%,公司最终做出收购Borland议案。

(图)Borland标识Borland标识

Micro Focus是一家位于英国的软件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软件的信息化更新及资产管理等业务。该公司于6日宣布,将会以现金收购的方式,买下Borland软件公司,公司将为此花费7500万美元,而收购康普科纬迅公司旗下的相关产业将花费5800万美元。Micro Focu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凯利(Stephen Kelly)在一次声明当中表示:“去年Micro Focus在第四季度业绩表现强势,我对公司当前的市场影响力以及表现相当满意,而收购Borland的决议将会有利于公司未来更好的发展。”

这两项收购案都会得到完全的金融支持。资金来源于Micro Focus公司现有的资金储备以及通过新发行的1.75亿美元3年期循环信贷安排来获得。在分开发表的交易声明当中,Micro Focus表示,剔除汇率和通胀因素,预计该公司今年集团收益同比将增长约20%,同时希望该公司核心业务有机收益增长率能够达到两位数。同时,该公司表示,与去年经调整的8850万美元EBITDA(Earnings Before Interest, Tax, Depreciation and Amortisation,指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益)相比,预计公司今年经调整EBITDA将在1.15亿美元至1.17亿美元之间。(普莱)

posted on 2009-05-10 17:11 谭文政 阅读(29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技术·业界

评论

# re: Micro Focus以7500万美元收购Borland公司 2009-12-25 01:26 美元
将在1.15亿美元至1.17亿美元之间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