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zheng's cppblog

『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鼠标旋转!』 http://www.cnblogs.com/twzheng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6 随笔 :: 78 文章 :: 353 评论 :: 0 Trackbacks

老冤家盖茨乔布斯终聚首 戏称双方结婚十余年

2007.05.31  来自:SohuIT     [收藏到我的网摘]

据《今日美国》报道,微软总裁比尔·盖茨和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本周三晚历史性的聚到一起,共同出席由《华尔街日报》在南加利福尼亚举行的“D:彻底数字化”活动。盖茨(右)与乔布斯(左)  盖茨和乔布斯谈到了

  

  

  盖茨(右)与乔布斯(左)聚首

   据《今日美国》报道,微软总裁比尔·盖茨和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本周三晚历史性的聚到一起,共同出席由《华尔街日报》在南加利福尼亚举行的“D:彻底数字化”活动。

  

  

  盖茨(右)与乔布斯(左)

  盖茨和乔布斯谈到了双方历史上的合作,以及对未来科技的展望。 当观众对双方是否会产生激烈争辩产生疑问的时候,乔布斯以玩笑的口吻回答道:“我们十几年前就已经秘密结婚了。”

  

  

  苹果公司和微软公司在上世纪70年代曾经展开合作,1997年微软还曾经投资过苹果。但是两家巨头的舵手盖茨和乔布斯之间几乎一直没有任何联系。在科技行业发展前景的许多重大问题上,两人的看法也大相径庭,因此这次盖茨和乔布斯的会面引起了业界和媒体的浓厚兴趣。

 

 

特别推荐
posted on 2007-06-03 13:39 谭文政 阅读(1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技术·业界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