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zheng's cppblog

『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鼠标旋转!』 http://www.cnblogs.com/twzheng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6 随笔 :: 78 文章 :: 353 评论 :: 0 Trackbacks
  这是一篇来自于互联网的文章,具体出处不详,不过可以看出原作者是一个非常热心的人。文章的内容与我们每个成年人都息息相关,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即便是没有身份证也是需要好好学习的,以备后用。虽然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我想大多数人都没有注意过。
非常有用:身份证影印件的正确使用方法
  只要在社会上混,身份证复印件难免要交予他人,比如购车、买保险、申请手机号等等,以下是作者在司法部上班的朋友转寄的,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天天想上!
 
  身份证复印件正确签注写法如下:
    仅提供XX银行————–
    申请XX基金扣帐———–
    他用无效———————
  记得要签注,写法分三行,用蓝色原子笔,部分笔画与身份证的字交叉或接触,每一行后面一定要划上横线,以免被偷加其它文字。
 
  无论是信用卡、基金、手机、申请书,只要须附身份证复印件的,一律照办,政府的表格也一样。另外,申请书尚未填写的空格,如:附卡申请,加买保险,加买第二支基金,申请手机号等,这些空下的字段都必须画叉叉,以免被不法业者补填。
 
  这个真的是很重要,如果你有修过相关法律课程或票据课程你就知道,所以,大家小心点,身份证复印件一定要记得要签名呦!
 
  兹提供生活上便利的小方法保障自已的权益,拿身份证复印件去办信用卡时,记得在复印件上写:此身份证复印件,仅为申请XX银行XX信用卡用,不得转为其它用途。(XXX签名),再提醒你,上述文字一定要签在身份证的范围内,但不要遮住身份证字号及姓名,请尽您所能的传阅出去,因为事关许多人的权益,也是为防止不法之徒另作他用。
posted on 2010-07-29 23:04 谭文政 阅读(18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