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中国顶级网络推广公司:梧桐文化

      西安梧桐文化信息传播有限公司专业的网络技术宣传团队通过近10年的工作累积,收集了数以十万计的有效信息资源。并与众多大型网站、专业网站以及常规媒体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同时梧桐文化拥有自己的宣传平台,让您的信息瞬间遍布互联网成为现实,从而树立您的企业、个人形象,打造您的产品优势。
      网络推广
最重要的是策划和创意,如果撇开创意与专业的策划案,而盲目的在论坛发帖子,这样的宣传是毫无意义的。我们的宣传手法多样,例如借助热点话题对企业及产品进行有计划的炒作,通过制造焦点话题让企业及产品自然而然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等等。

人才优势:
     
本公司目前拥有正式员工30余人以及4个专业宣传团队共计百余人,大学及大学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毕业员工占96%。这些优秀的人才组成了一支业务精、专业技术强、工作热情高、能够锐意进取极具创新意识、具有超强凝聚力的专业网络宣传团队。公司以其专业化的人才优势和以诚为本的宣传理念,服务于诸多企事业单位及个人。

专业优势:
     
由于人才的集中,几乎全部为计算机专业人士,同时,公司将宣传工作充分细分,从而真正做到专人专项负责,保证宣传环节周密细致,有条不紊。更重要的是传统的广告公司不懂得网络宣传规律,而我们则熟知互联网传播特点,熟悉网络人群的上网习惯,在网络推广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能够根据客户需要提供针对性方案。

资源优势:
     
我们有互联网最好的渠道资源。因为长期从事网络宣传策划,公司专业的网络宣传团队通过长期的工作累积,收集了数以十万计的有效信息资源。我们还与众多大型网站和专业网站以及常规媒体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同时我们拥有自己的宣传平台,能够让您的信息瞬间遍布互联网,从而树立您的企业、个人形象,打造您的产品优势。

经验优势:
     
我们有众多的网络推广实战经验。无论宣传策略还是推广理念都追求尽善尽美,公司在多年的实践中形成了自已独特的理论和方法,使公司能够针对客户的具体情况作出合理的策划。同时在互联网上我们拥有无数可验证的反复成功经验供您参考与借鉴,众多经验表明我们决不是靠运气而取得成功。

管理优势:
     
只有一流的管理才能造就一流的服务,规范化的程序,先进的管理制度,高度的协调和团队精神,所有这一切,都是我们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也是所有客户可以信任我们的根本原因。

地域优势:
     
梧桐文化地处西北地区发展最快的大都市——西安,在这里生活消费低、房屋租赁便宜,等等这些客观条件决定了公司开支低廉,同时这里却有着像北京、深圳一样先进的网络技术宣传手段。况且西安是全国人才贮备最富有的三大城市之一,这也造就了我们的人才优势,公司选址在西安是经过长期考察论证而决定的。所以,歌手或企业要在网络上做宣传,选择西安与北京并没有地域和技术上的差别,相反,公司的地理优势反而可以给您带来价格上的实惠。

途径优势:
     
梧桐文化网络推广宣传团队有着强大、完整的网络宣传手法。我们将采用多种网络宣传手段通过各种网络宣传途径使您的企业或产品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商品。同时梧桐文化与众多大型网站、专业网站以及常规媒体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还拥有自己的宣传平台,这是全国其他文化宣传公司不可比拟优势。

质量优势:
     
梧桐文化在网络宣传推广过程中不仅能给予您量的承诺,更可以给您质的保证!我们保证不发垃圾消息、重复消息或是使用发贴机、群发器等不正当手段进行宣传,这些不正当手段不但不能给您的宣传带来任何成效,反而会给您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公司承诺我们发布到网络上的每一条关于您的消息都出自手工操作,都是百分百的有效信息。

严守机密:
     
保密是我们的承诺。我们将严格遵守保密原则,为每一个客户严守商业秘密,您不必有后顾之忧。

 

posted on 2008-05-23 11:39 陕西卫视直播灾情 阅读(2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网络推广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