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5月12日下午14点28分发生在四川汶川的一场7.8级地震,给大半个中国都带来了不同程度的破坏。
面对着无数在地震中死难的同胞,除了泪水,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大灾当前,每一个中国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了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奉献自己的爱心!作为文艺界的一员,《夜腕》的全体成员情牵灾区,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也为四川灾区的百姓贡献一份力量。
联合淄川当地政府和欢乐谷娱乐广场,《夜腕》将从5月18日开始,进行救灾捐助义演活动,所得款项将捐献给灾区!
在这样的灾难面前,《夜腕》和欢乐谷娱乐广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是只要我们团结起来,13亿中国人的力量将会是无比巨大的!在此也呼吁全体演艺界同仁积极行动起来,在这样的非常时期,用自己的力量多筹集一些救灾的款项,这就是目前对灾区最大的帮助!
……


posted on 2008-05-23 11:37 陕西卫视直播灾情 阅读(3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夜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