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电话里跟老婆吵了一会,其实也不能算吵,只是我的语气比重,声音比较大。
结果,哎!她又哭了,我就没办法了!
就是因为她的论文,她不想写,只是抄了些资料,剩下几乎都是我代办的。
质量太差,被她老师给说了一通,打回来了,心情不太好。
我就跟她说,让她自己改嘛!也锻炼一下!而且她的那些东西,我也不了解。
她老是觉得麻烦,不想写。我就是说不帮她写,说着说着,我的语气很强硬,她就哭了。
我是想让她可以独立一些,因为我感觉工作起来,很不想分心,其实我也怕麻烦,而且我的写作能力很差,大学又学的数学,所以这个也是我的软肋。
她一哭,我就没办法了!我知道,她是真的没办法了,或者觉得委屈,才会哭的!我一个大男人,还能怎么样呢!我知道,他觉得我不帮她改,她很委屈,最亲近的人都不帮她,其实我只想让她自己锻炼一下,不要什么都怕麻烦。哎!

其实我是很喜欢她依赖我的,而且想着老婆小鸟依人的感觉,好幸福!
而且,我以为我一直会这样,但是我工作了之后才发现,我有时候也希望她可以独立一些,不要随时都依靠我。
我靠!男人真是难伺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