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Alike

半完美主义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5 Posts :: 1 Stories :: 5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15)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8914
  • 排名 - 449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曾经信誓旦旦的说过,我这学多少多少东西,看多少多少书,但是到现在开学两个多月了,却没有找到相像中的那种感觉。
同时,我也对现在的生活状态感到困惑,到底应该有怎样的生活,我想要在专业上成为“牛人”,但是作为一个没有特别天分的普通人,其的代价是我性格所不能接受的。我不想要每天都面对各种代码、算法的日子。
我也想要享受悠闲的午后时光,周末与朋友们聚会,去胡同小巷里去体会生活的气息。同时挂念着两个不同的方向,心里就越是矛盾。
对于未来,我也曾设想过许多,工作,生活,想要去做的事情,我能感觉到压力以及责任,但是周围却很少能找到能够理解我这种心态的人。

北京又下雪了,真冷~~不过拍了几张照片还不错。
posted on 2009-11-10 21:32 Sunshine Alike 阅读(1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