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是一门技术,编程是一种艺术

游戏老手,编程新手
随笔 - 11, 文章 - 0, 评论 - 58,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如何在VS里面新建UnrealScript 工程(UDK)

简介:向Visual Studio 添加新建UnrealScript project的支持。

需要软件:nFringe (UDK官方推荐使用的)

原教程出处:http://wiki.pixelminegames.com/index.php?title=Tools:nFringe

首先,根据使用的VS版本来决定是否需要第一步。

Installed version of Visual Studio

Step 1

Visual Studio 2008 Standard, Professional, or Team Suite

跳过

Visual Studio 2005 Standard, Professional, or Team Suite

可选: 支持VS2008打开工程

Any of the Visual Studio Express Editions

需要

Visual Studio .NET 2003 or earlier

需要

No copy of Visual Studio installed

需要

  1. 下载并安装: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Shell (Integrated Mode). 安装完成后必须手动重启(没有重启提示)。
  2. (仅Visual Studio 2005需要 ) 下载并安装: ProjectAggregator2 。注意:这个安装程序不出现常规安装进度条,完成后就自动消失(我没用2005,不知道具体情况)。
  3. 需要 .NET Framework 3.5 SP1。没有就去微软下载: Microsoft's web site
  4. 安装 nFringe :最新版本下载。安装前必须关闭VS,否则安装无法完成。

现在就可以在VS的新建菜单里面选择UnrealScript project了(我使用VS2008 Professional editon,以下截图均为VS2008,菜单选项上可能存在版本差异)。

在新建的工程里面选择Add New Item。则出现以下预置模板:

现在一些基本的语法高亮,智能提示,以及错误检查功能都可以使用了。下面是一个uc文件的示例:

至于进一步的使用,呵呵,我现在也不是很明白怎么弄Unreal Script,暂时无法做更多的测试。

posted on 2009-11-30 12:19 54sun 阅读(5571)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UDK

评论

# re: 如何在VS里面新建UnrealScript 工程(UDK)[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悲剧啊,最新版的nfringe貌似收费了啊,郁闷。要在VS里面调试的话,还得用老版本,还好我有老版本可以用,要不然就彻底悲剧了。
2010-01-05 08:22 | 董波

# re: 如何在VS里面新建UnrealScript 工程(UDK)  回复  更多评论   

我是楼上。
2010-01-05 08:23 | 董波

# re: 如何在VS里面新建UnrealScript 工程(UDK)  回复  更多评论   

郁闷的是UDK都免费了,nFringe却收费了,郁闷啊,那该死的UDE也太难用了,还是VS用着爽。可惜可惜。
2010-01-05 08:24 | 董波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