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

QT 开发环境搭建【windows】

一、安装vs2008及sp1补丁。VS安装不好对后面开发来说会出一系列莫名其妙的问题。
二、编译qt库
   1、将qt-everywhere-opensource-src-4.7.3.tar解压到  X:\works\QT\qt-src-4.7.3-vs2008目录下,
   2、启动Visual Studio 2008 Command Prompt,切换进X:\works\QT\qt-src-4.7.3-vs2008目录,输入配置qt库的命令:
      configure -platform win32-msvc2008 -debug-and-release -vcproj -qt-sql-sqlite -script -scripttools -qt-style-windows -qt-style-windowsxp -qt-style-windowsvista 
   3、配置时会让选择编译的版本,选开源版(o),同意协议(y)
   4、配置结束后,进行编译 nmake

三、将X:\works\QT\qt-src-4.7.3-vs2008\bin加入到环境变量Path中,是为了在控制台下可以直接找到qmake。

四、安装QT-Addin。

posted on 2011-09-21 16:47 Stone xin 阅读(4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