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tref,再见!高德

https://github.com/adoggie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46 Posts :: 4 Stories :: 31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54)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网上下载的openscales代码,demo很少,且演示的不够清晰,云里雾里的,干脆老办法,直接读码。
两年前没有用openlayers时,接触了google的map api,觉得很好,照着功能花了1个月左右时间用as3开发了一个flex的地图显示库,当然只能与自己开发的后端地图服务做接口通信(当初是用wx开发地图渲染,amf+php做webservice端接入,两者之间用 ice for php 实现进程间通信,并由php将tile回传到flex地图库来展示,之后还用wx在wince下做了个地图展示的版本)。想想那个时候是多么的傻,有着wms,wfs等标准不用而自己去做不通用的东西。

SDL用于定义地图Feature对象绘制时的属性参数,有个叫Symbolizer的东东抽象了绘制操作
当然SDL里面处理POINT,LINE,POLYGON之外就是Bitmap了,或者是几种类型的组合。
刚接触SDL的时候是玩Geoserver的时候,看着Geoserver关于SDL的help资料,回顾一下以前公司做导航软件是那些feature的定义是那样的不自然,都是统统写死在代码里面,或者是一个txt的文本文件,或者xml算是最灵活的了,但跟sdl规范来比对的话显得比较弱智。
手工写SDL是很痛苦的事情,有个开源软件叫udig,是个opengis的软件,里面就携带了图形化定义feature产生xml代码的功能,也是玩了玩,之后对geoserver失望之后自己写地图绘制引擎,参照了sdl的规范自己实现了一个准sdl规则来描述feature的symbolizer加入了绘制引擎,灵活性扩展还是不错。
在openscales代码里找FeatureLinede的功能,为了在之后的gis项目中显示移动目标对象路径只用,代码跳跃了几次,呵呵,看到了openscales对SDL的实现版本 ,org.openscales.core/style  里面的stroke,fill,marker,symbolizer真是对sdl实现的很好的参照代码蓝本。如果了解SDL规范的话,这些代码应该不用十分care,因为都比较简单,记住使用接口就可以了
WellKnownMarker支持的类型还真跟SDL规范一样,没新的类型加入(square,circle,triangle,star,cross)

posted on 2011-05-30 00:38 放屁阿狗 阅读(1454)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penScales

Feedback

# re: 开始读Openscales代码 2011-09-07 01:05 sb
"WellKnownMarker支持的类型还真跟SDL规范一样,没新的类型加入(square,circle,triangle,star,cross)"
Fuck you!误人误已,是你敲错了键还是水平就是那样??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开始读Openscales代码 2011-10-10 21:21
操,SLD还是SDL啊。Styled Layer Descriptor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