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tref,再见!高德

https://github.com/adoggie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46 Posts :: 4 Stories :: 31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54)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可能也就存在于Win7 和 XP/2003之间。
今天公司同事打开自己电脑,一切照旧的访问服务器共享(准备开始获取共享文件,开始工作了)
可当同事输入自己的域账号和密码后,死活无法登陆,同事急了,他怀疑我修改了他的域账号密码。
我哪敢啊我。
过去看了下,还的确是,不管是输入服务器的管理员账号密码,还是域账号和密码。
Win7都提示说:“未知的错误用户名和密码,请重新输入”
再一次冒汗。
无奈自己鼓捣一会,确认常规设置都没问题,细想昨天都好好的,怎么今天出这么奇怪问题。
同事见我搞不定,无奈叹气说:“我重装吧,哎”(公司都用2003的,他自己独立用Win7.呵呵,所以不好找茬 O(∩_∩)O~)
我想了下,感觉不是什么大问题,肯定是Win7“独特设置”问题。
所以先百度一下,郁闷的是,百度了一下,我什么都不知道。
无奈,我又谷歌了一下。哈哈,这下全知道了。
我使用的如下第二种办法解决的,可能出现此问题的情况有很多种。大家有类似的,不妨都试试
第一种排除法:
2台装Win7的机器之前一直能访问Win2003的共享,今天突然访问不了,提示密码错,唯一一台跑WinXP的旧电脑却没这问题……重新设置了共 享,还重设了Win2003的管理员密码仍然不行,然后想了想两台Win7的机器和2003的机器这两天我有没有装什么软件或者设置什么的……结果最后发 现:Win2003主机之前由于插头不够,拔了电源今天才装回去,主板电池又用光了,时间成了2006年……立即调回去今天的日期……Win7立刻就能访 问了……。
第二种排除法:
访问一台Windows Server 2003的共享,无论怎么输入都提示密码错误。
解决方法:
1. 首先确认一下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防火墙-允许的程序里打开了“文件和打印机共享”
2. 开始=>运行... =>gpedit.msc=>本地计算机策略=>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找到:“
网络安全:LAN管理器身份验证级别”项,默认值“没有定义”改为“发送LM & NTLM响应”
第三种排除法:
是域问题。打开win7的网络共享中心,关闭密码保护共享就好了。需要注销,或者你直接选择你的网络位置为公用,就能免去输入密码的麻烦事。公用的默认的就是关闭密码保护共享。
(责任编辑:www.itxia.com)
posted on 2011-01-16 14:59 放屁阿狗 阅读(7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