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tref,再见!高德

https://github.com/adoggie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46 Posts :: 4 Stories :: 31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54)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QQ和360都是靠免费策略来获取了这么大的用户量,在中国,软件是不要钱的这种概念都暂居主导,所以中国的软件水平这么差是有道理的,软件开发者跟民工没有多大差异。
QQ.360这两家都干了点啥呢,我从来对安装在系统内的软件不抱信任态度,杀毒软件只有在需要的时候开启一下Symantec,很多软件都在后台窥视你的生活。
QQ360互掐了许久,都是在维护自己的利益而侵犯广大用户的权益,任何行业一家独大都是很危险的。360是靠流氓软件发家的,蚕食杀毒软件市场考的是什么呢?难道真的是技术吗?最近跑出来个可牛杀毒公司,这些家伙都是一丘之貉,抛出个云杀毒的概念来糊弄老百姓的眼睛,其实就是个服务器控制架构,杀毒引擎没技术都是购买国外的。
360号称永久免费,这样才能安装进更过的个人电脑,广大用户往往贪图小利而将自己的大门向这些个家伙敞开。
我很不喜欢免费这个字眼,免费在中国来讲就是 不稳定的,不可靠的,不用负责的,要用户付代价的,如果导致了客户损失,360也不必负责任。所以我宁愿选择付费,至少能去追诉自己的权益。
QQ联合多家厂商去攻击360,网上充斥了那么多的虚假的评论,互掐双方都有,只要有钱,舆论为你服务。老百姓都是看不懂真相的啊。
QQ为何能容忍360这么多年而一直没有向如今这样反应大呢,晕倒、呕吐、生命翠微这种状态内,还出来个SB痛苦流涕,这都是在做戏;QQ可以容忍360做任何的事情,因为QQ盘子逼360大,没关系,你随便玩好了。QQ360互掐都不愿提及真正的原因,那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呢?
那就是用户,用户量,装机用户量。广大网民把人际关系卖给了QQ,QQ很开心,没了QQ找孩子都是个问题,没了360可以有365。360做什么事情都可以,出扣扣软件也行,修改QQ的进程也可以,直到360提出了能备份QQ用户信息的功能,马化腾就蛋疼了,而且很疼!
360在干吗?2亿的用户如果都备份QQ信息的话,那新的一个IM的老大就横空出世了,这太恐怖了,到时候360再成立个IM公司,直接拥有2亿用户,市场营销都不用做,直接兼容QQ的用户,到时候马化腾就不是蛋疼了。
所以360在干他不是正行干的事情,他想掠夺QQ用户所以导致QQ这么大的反应,而不是媒体上宣传的那些理由。
都是在掠夺用户,可从来不考虑用户的感受,强奸民意,这也只有在中国允许这么干,所以我心疼
posted on 2010-11-07 08:32 放屁阿狗 阅读(1826) 评论(6)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QQ.360的那些破事[未登录] 2010-11-07 11:59 kkk
"360做什么事情都可以,出扣扣软件也行,修改QQ的进程也可以"

如果可以腾讯起诉干啥?请问你开发的软件允许别人干这种木马劫持的事你毫无怨言?
这件事情上腾讯也不是全对,但至少比360更尊重用户,为什么?腾讯要照搬360的做法,早就搞个补丁强制卸载360全线产品,360一直就这么干的,金山网盾就这么被整的,那个时候有那么多人义愤填膺吱声了吗?所以到头来就是,对付中国最广大无知的网民,最好的手段就是直来直去地流氓,还公开信,简直就是浪费口水。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QQ.360的那些破事 2010-11-07 13:08 mymtom
这些分析比较深刻。一针见血。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QQ.360的那些破事 2010-11-07 13:25 路过
1.360要抓QQ的数据完全直接在安全卫士里偷偷加入这个功能,等数据偷得差不多了再宣战也不迟啊,何必那么高调地先与腾讯宣战再偷数据呢?何必专门开发一个扣扣保镖来做这件事呢?难道向来精通玩阴招的周老板一下子成君子了,所以动手前先告知一下?
2.假如复制了QQ客户信息,360就敢让用户转移么?恐怕再外行的用户也能知道是360偷窥了自己的QQ信息吧?就算360敢这么做,那用户何必要千辛万苦从腾讯平台转到爱偷窥的360平台呢?因为用户们都有受虐癖么,还是说所有用户智商都是负数?

看开头,我以为是篇IT评论;看到中间,我以为是篇阴毛论;然而看到结尾我才明白,原来这是篇科幻小说————哥们你写的是平行宇宙里的360和QQ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QQ.360的那些破事 2010-11-07 13:29 laser
终于看到个明智的文章.
利益,一切都是利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QQ.360的那些破事 2010-11-12 10:19 小黑狗
付费的就好用吗?
像你说的那个symantec,烂的很,跟卡巴一样都很卡机,误报不报率很高,
上次误杀用户系统文件,造成多少损失,一个也没有赔偿。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QQ.360的那些破事 2010-11-12 13:57 放屁阿狗
@小黑狗
瞎说 什么,symantec的很稳定,看宿主环境了,中国没技术这是不争的事实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